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教育活动

2014年07月01日 16:52  点击:[]

6月24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校6号楼313会议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入党前的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院辅导员崔泰铭的带领下,1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宣誓活动结束后,学院总支副书记叶秀组织新党员们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回顾了入党发展的流程,纷纷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均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更好的为周围的同学服务。会上,参与人员就“好学生是不是好党员”,“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叶秀老师对所有的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完善自身,坚持理论学习,多读书看报,关心时政,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二是要服务群众,做到在“碰到困难要上”的关键时刻,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解决问题,为他人排忧解难;三是要影响他人,时刻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进步。

上一条: 模范先锋 从现在做起——记经贸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记经贸学院研本一家乒乓球大赛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