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old>>教务管理>>正文
 

关于安排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4年10月10日 15:27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各学位点:

现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任务下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学院(部)负责安排任课教师,按公共课程表的格式合理编制,并于2014年6月27日前将编制完成的专业课程表汇总研究生处。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1、请各相关学位点依据13级和14级培养方案的要求认真核对下学期的教学计划。

2、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一般应由具有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有两年以上本科教学经历,治学态度严谨,从事与所授课程有关学科的研究,熟悉该学科的发展动态,学术造诣较高的教师担任。

3、教室由各学院(部)负责安排,如有教室不够的情况,研究生处将统一协调。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安排表

研究生处

2014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课程安排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old
 学位点介绍 
 导师风采 
 教务管理 
 学生管理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