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我校通识教育课程的通知

2014年11月25日 10:1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实施意见》(浙财大〔2013142 号)的文件精神,现安排2014通识教育课程的征集和立项工作 ,请各部位和部门认真组织通识教育课程的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通识教育课程的各项要求,参见《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实施意见》(浙财大〔2013142 号)的文件。

二、上报方式

    1.经学院组织初审,向学校推荐上报13门。

2.1212日前将通识教育课程开设申报表(一式六份)和汇总表一份(签字盖章)交教务处129室,同时送交电子文档。

三、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学院推荐上报的通识教育课程进行评审,择优立项810门。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实施意见

2.浙江财经大学通识课程开设申报表

教务处

20141124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度教学建设工作量分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