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old>>教学建设>>正文
 

关于对2013年课程范式改革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年10月24日 10:2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根据《浙江财经学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浙财院[2012]86号)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3年立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3年度立项的课程范式改革项目(附件1)须参加本次检查。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采用项目组自查自评与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的方式进行。

1.项目组认真总结课程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成效,并对照检查指标,在自查基础上,完成自查报告(模版见附件2)。同时,要在自查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或不足,研究对策措施并进行整改。

2.学校组织专家组通过听现场汇报、评阅项目自查报告、随堂听课等方式对项目进行检查。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部)应于1110日前将项目的自查报告一式7份统一提交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并准备每个项目8分钟以内的ppt汇报(汇报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少华;  邮箱:zsh@zufe.edu.cn  联系电话:87557067

 

附件: 1.2013年度立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

      2.自查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14年10月2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招标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编写第八批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关闭

  本科生教育old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学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