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系列seminar之: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逻辑、创业精神与知识价值
时间:2016-06-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杭州快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金城为经济学院14级、15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逻辑、创业精神与知识价值 》的主题讲座。

李金城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那些共同的痛点,并表达了自己关于国学、定力、教育等的看法,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几本自己的爱书,现场一片自由、活跃、积极的气氛。接着主讲人结合自己创业经历谈了创业感悟与对“互联网+”的理解,从商业逻辑、创业精神和知识价值三大方面介绍了自己从事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宝贵创业经验,探讨了“互联网+”的本质,介绍了产品和社群之于“互联网+”的重要性,并用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创业精神。

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Seminar最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柴志贤副院长指出,创业的本质就是创新,实验班的同学更需要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理论,不断创新。本次seminar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互联网+”,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认识。

(通讯员:15经济实验赵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