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4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综合导师双向选择通知
时间:2014-11-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老师、2014级实验班:

根据实验班工作安排,2014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学生于本周开始综合导师的选择,采取双向选择办法,具体规定如下:

1.综合导师相关条件

1)实验班综合导师须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2)每位教师所带学生不超过3人;(3)所带实验班学生名额计入相应年级综合导师所带学生总数;(4)实验班班主任不担任综合导师。

2.综合导师工作要求

实验班综合导师须在专业学习、人生规划、生活与思想等方面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并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沟通,做好学生成长之路上的导师与朋友。

3.综合导师选择工作安排

1125,学生提交选择表;

1128,导师完成选择;

122,学生进行二次选择;

124,确定并公布最终名单。

4.其他

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综合导师的工作量根据教务处有关规定核算。如有不愿意担任实验班综合导师的老师请于1124日中午前告知教学办陈秀琴老师。

实验班学生可根据《综合导师研究方向一览表》进行导师选择,各导师介绍可登陆“学院网-师资队伍-专职教师”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