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2-04-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2届毕业生及各位指导老师:

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第一次答辩时间定在5月26日进行。本次论文答辩将严格遵照规范要求实行,确保毕业论文质量。本次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格式规范由指导老师负责,请各指导老师收齐所带学生的所有资料后统一交给教学办。教学办将不收取学生个人交过来的材料。请老师们理解与支持!

参加第一次答辩毕业生的材料务必于5月21日(周一)之前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整套材料1份(含指导老师签名)送交教学办,否则不得参加该次毕业论文答辩,直接进入6月5日的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相应的将推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发放时间。

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毕业实习教师指导手册与毕业论文教师指导手册已取消):

一、提交教学办的材料

1、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整套材料1份,包含:

(1)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参考文献应在8篇左右,含外文文献至少2篇),应在2012年1月17日前完成;

(2)外文文献翻译(含封面,中文翻译字数不少于2000字),应在2012年2月29日前完成;

(3)文献综述(含封面,字数不少于2000字),应在2012年2月29日前完成;

(4)开题报告(含封面),应在2012年3月25日前完成;

(5)毕业论文:

1)含封面、声明及论文使用的授权(无需编写页码);

2)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录(页脚(页码):页码标注在每页页脚底部居中位置。中英文摘要、目录等前置部分,用罗马数字连续编排页码)、

3)正文、参考文献(页脚(页码):页码标注在每页页脚底部居中位置。正文页码从引言首页开始,用从1开始的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写)、附录(可选)、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单,直接粘贴在正文后面;

(6)毕业实习手册(含封面,双面打印);

(7)毕业实习作业(含封面);

(8)毕业实习报告(含封面)。

2、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整套材料的电子稿,以Word格式上交,文件夹名以学生学号命名,子文件夹按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命名,子文件名以材料名称加学生姓名命名,如:“任务书--张三”。请各班学习委员于6月1日之前收齐所在班级通过第一次答辩同学最终定稿的电子稿送交教学办(或发送至邮箱jmjx@zufe.edu.cn),并确保纸质文档与电子稿内容完全一致;于6月7日之前收齐所在班级通过第二次答辩同学最终定稿的电子稿送交教学办(或发送至邮箱jmjx@zufe.edu.cn),并确保纸质文档与电子稿内容完全一致,所有资料收齐后,于6月8日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提交答辩组的材料(答辩分组相关材料将在答辩前一周公布)

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制度和匿名答辩制度进行,所有提交答辩组的材料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否则直接进入第二次答辩。

1、毕业论文正文5到6份(要求:1)含封面,但不填写指导老师姓名一栏;2)无需粘贴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单),根据答辩组工作人员的人数而定,并直接带到答辩教室。

2、毕业论文正文电子稿于5月21日之前发送到各答辩组老师的邮箱,但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姓名,否则直接进入第二次答辩。

三、提交材料的规范

撰写规范按照2010年新修订的《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规范(试行)》执行;以往的规范中如有与本规范不同之处,以此规范为准,详见附件。毕业实习相关材料的规范参照毕业论文实行。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201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