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2-05-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2012届毕业生:

答辩成绩见附表,请各毕业生查阅。

答辩结论为大修的同学注意:需要大修的论文,必需经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审核同意,并出具纸质的材料,经指导老师签名确认并提交二级学院存当保管,方可通过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认定答辩组给予该学生的答辩成绩。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31日。修改证明样本附后。

答辩结论为不及格,需参加二辩的同学注意: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31日,答辩时间6月5日。

各毕业生,恭喜你经过四年努力即将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我院两个证书的发放时间定在6月14日下午1:40,原则上要求本人带身份证来教学办领取,但若确有困难需要他人帮忙领取的,请代领的同学携带代领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得代领,请谅解。通过其它条款申请学位的毕业生,学位证书将推迟发放,发放时间等学校通知。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201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