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3-05-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3届各毕业生:

2013届毕业生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在导师和毕业生的配合下,于5月19日顺利举行。现将答辩成绩公布于附件表格中,请各毕业生查阅。现将下阶段毕业生的几个重点工作公布如下,请相关毕业生按期保质完成:

1、直接二辨、二辨和因面试未能参加一辩的毕业生均参加二辩。二辨时间6月22日上午7:30,6109教室。二次答辩纸质材料请于6月19日前送交教学办(交教学办材料含导师等信息),否则取消答辩资格,电子材料请于6月19日前发送至答辩组教师邮箱,答辩组教师邮箱将于6月16日前后公布于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学院将不再另行通知,请参加二辩的毕业生自行查阅。

二辨其它要求:

(1)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制度和匿名答辩制度进行,所有提交答辩组的材料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否则直接不及格。

(2)毕业论文正文5到6份(要求:1)含封面,但不填写指导老师姓名一栏;2)无需粘贴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单),根据答辩组工作人员的人数而定,并直接带到答辩教室。

(3)直接二辩和二辩的毕业生,二次答辩成绩为及格与不及格两档,因面试未能参加一辩的毕业生根据答辩表现及论文质量如实评定成绩。

(4)二次答辩成绩将于答辩第二天公布于学院网-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

2、答辩结论为大修的同学注意:需要大修的论文,必需经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审核同意,并出具纸质的材料(修改证明样本附后),经指导老师签名确认、答辩委员会审查通过(如审查不通过,将再次进入二辩)并提交二级学院存当保管,方可通过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认定答辩组给予该学生的答辩成绩。材料提交截止时间:6月1日。请注意:毕业论文题目调整的,整套材料必须同时调整,材料重新送一份替换;未调整题目的,可部分替换。

3、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整套材料的电子稿,以Word格式上交,文件夹名以学生学号命名,子文件夹按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命名,子文件名以材料名称加学生姓名命名,如:“任务书--张三”。请各班负责人于6月1日之前收齐所在班级通过第一次答辩同学最终定稿的电子稿送交教学办(或发送至邮箱jmjx@zufe.edu.cn),并确保纸质文档与电子稿内容完全一致;于6月25日之前收齐所在班级通过第二次答辩同学最终定稿的电子稿送交教学办(或发送至邮箱jmjx@zufe.edu.cn),并确保纸质文档与电子稿内容完全一致,所有资料收齐后,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发放

各毕业生,恭喜你们经过四年努力即将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我院两个证书的发放时间待定,一般为答辩后的第四到五个工作日。毕业生办好离校手续,辅导员出具证明材料,方可领取两证。原则上要求本人来教学办领取,但若确有困难需要他人帮忙领取的,请代领的同学携带代领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得代领,请谅解。通过其它条款申请学位的毕业生,学位证书将推迟发放,发放时间等学校通知。

根据往年经验,同学们同时领取,导致发放速度较慢,效率较低且容易出错。为此,今年请同学们排队有序按班领取。请各班主要班委帮忙负责同学先签字后领取。请同学们理解和配合。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