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拨核对的通知
时间:2014-09-05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绩效工资工作的相关安排,教务处现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量进行预计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行政人员工作时间内上课,上课下沙补贴(10元/节)停发,业余时间上课的,由老师向二级学院提出,由二级学院(部)在工作量系统中上报。

2.教学工作量计算按《浙江财经学院理论、实践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2012]187号文件)执行,课时计算周次为17周。

3.课时费中“下沙补贴”及“退休、外聘人员课时费”采取2014年9月-2014年12月预发,2015年1月-2014年2月结算方式由开课部门报财务处发放;其余教师课时费统一由人事处按照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精神按教师所在部门划拨到学院。

4. 请各位老师于9月11日前对基础数据完成核对。

  

教务处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