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基地精英进课堂的通知
时间:2017-11-30来源: 作者:点击数:

课堂主题:中国企业国际化的痛与乐

主讲嘉宾:江兴华

时间:2017年12月1日(周五)13:00-15:00

地点:经济学院(6号楼)105教室

嘉宾简介:江兴华——战略投资家

3B51F

曾攻读过法学、工商管理、哲学三大专业。历任过奥康国内营销总公司综合处长、国际贸易中心副总经理、集团人才资源中心高级总监、奥康大学执行校长、集团战略与管控委员会秘书长,服务奥康12年,与团队一起助推奥康成为行业冠军。

现任四家公司的合伙人,分别是:因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陆水投资发展合伙企业、广州热意鞋业有限公司、亿和影视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同时兼任:上海赤壁商会副会长、美国小布什总统之约访学团顾问、美国胡之宇律师事务所中国顾问。

江兴华先生从一个专业到三个专业的学习,从上市企业基层到高层、国内到国外重要部门领导岗位的掌控,从一个行业到数个行业的投资,造就了他非常独特的战略设计及运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