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7-03-3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有关参赛院校: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分赛区实践赛”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精神,现将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各赛区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竞赛定于4月21日-  22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具体安排是4月21日13:00-17:00报到及比赛场次抽签;4月22日8:00-12:00分组赛;  4月22日13:30分省选拔赛及颁奖

二、参赛对象

浙江省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分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竞赛团队要求:各参赛校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四舍五入,每个院校最多不超过 15 支团队),  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分省选拔赛。各校团队数量见附件2:“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浙江分赛区实践赛团队数额分配表”。

三、报名方式

1.2017年4月1日前,由各参赛院校参赛负责人(或联系人)致电分赛区组委会,进行参赛院校报名,由分赛区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确认。

2.2017年4月10日前,各参赛院校通过邮件提交参赛作品信息表。

3.分赛区选拔赛原则上不收取参赛费,参赛师生的交通、食宿须自理,请老师们尽早做好安排。

四、竞赛形式:

采取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 10 分钟,现场答辩 5 分钟。市场调查分析报告 8000-10000 字, 需打印装订成册  3份,于比赛时提交给评委。实践赛要求及评分规则见《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意见》(附后)。

特别强调:

* 每个队现场交给评委完整的调查报告,同时提交一份摘要。除了常规的摘要内容外,一定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评委现场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再去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 竞赛作品中不得出现学校、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一律作违规处理。

所有参赛队都应派选手参加现场答辩。现场答辩主要从三个方面评分: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

五、奖项设置

1.分赛区选拔赛设置一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30%)、二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30%)、三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40%)和指导教师荣誉奖项。

省赛获奖证书文字统一为:“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等奖”。

2.一等奖中产生优胜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均由分赛区组委会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推荐“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赛三等奖”。

经全国大赛组委会核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分赛区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com.cn/),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页。

七、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分赛区组委会设在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联系人:吴佳佳      

手机:  13456960437 办公电话:0571-86731839

邮箱:wujj@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