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国际商务教研室举办了以“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16-12-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6年12月22日下午,国际商务教研室举办了以“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吴宏教授主持,国际商务与国际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

结合日常教学实践的成果,赵卓嘉老师做了有关“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赵老师以其教授的《组织行为学(双语)》课程为例,着重介绍了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辅助下,日常教学流程的设计以及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赵老师总结:Blackboard是一种教学辅助的工具,要充分发挥Blackboard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做好课程设计,做到线上和线下两个课堂的有机结合。

    接下来,与会教师针对网络教学素材的搜集和筛选、案例素材的编写、线上讨论的组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就国际贸易专业核心课程慕课制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此次教学研讨活动对于提高国际贸易和国际商务相关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有着实际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