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操舞大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时间:2016-12-17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操舞大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当天上午十时,选手们就已经到达体育馆进行最后的训练与准备。在简单的彩排后,比赛准时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健美操比赛。动感的音乐,个性的服装,还有舞者自信的笑容,无不赢得观众们的掌声和评委的认同。之后进行的是华尔兹舞蹈大赛,我院于第七个上场。在缠绵委婉的音乐中,每一个舞者都尽情地舒展柔美的舞姿,每一跨步、对望,无不婀娜传情。音乐时而舒缓,时而快捷,舞者们身着华丽的衣衫投入地表演,让人动容。最后进行的是啦啦操比赛,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中,啦啦队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力与美,用整齐而灵动的队伍诠释青春的激扬与奔放。

最后,我院选手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健美操比赛第五名,华尔兹舞蹈比赛第一名,啦啦操比赛第五名,荣获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精彩的操舞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