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跨境电子商务讲座暨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启动仪式完美收官
时间:2016-12-0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6年12月1日下午一点半,由浙江财经大学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环球市场集团浙江分公司和经济学院协办的跨境电子商务讲座暨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启动仪式在6号经济学院楼219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的活动由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启动仪式和跨境电子商务讲座两部分组成。开场前,跨境电子商务介绍视频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对跨境电子商务有了初步的了解。

启动仪式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致辞并宣布跨境电商协会启动,经济学院副院长柴志贤、学生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崔泰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国贸系主任吴宏,以及环球市场高级合伙人程涛等从不同角度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及跨境协会的建立提出独到的见解,对跨境电商协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达了美好的愿景。所有的嘉宾都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老师们的讲话也收获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

随后,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胡筱瑀走至台上,介绍了现在的协会构成,协会的宗旨,发展目标和对协会未来的展望。她的发言使现场观众对跨境电商这有了更大的兴趣,积极投入这一行业进行历练,提升自己。

在启动仪式告一段落后,进入了讲座嘉宾的演讲环节。GMC环球市场集团的高级合伙人、杭嘉宁温城市的程涛为我们详细介绍了GMC借卖模式,通过M2b2c这样的模式,借助外国各大电商平台大卖家的优势来推广、运营、销售我们国内企业的产品。在程总幽默风趣、互动性强的细致讲解中,同学们对这一模式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环球市场叶樊经理以90后特有的语言风格宣讲了环球市场招收实习生和毕业生的计划,吸引了大批学生。

社团是一片沃土,大学生们都可以加入其中,得到自己所需的养分。相信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经历初期的发展之后可以蒸蒸日上,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活动,祝愿他们的未来更加灿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