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黄建新副校长到我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6-12-02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黄建新副校长率学生处处长范建锋、副处长吴翼泽、黄金娟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胡亦琴院长、沈水法书记、王正新副院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水法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面临挑战。胡亦琴院长重点介绍了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措施和设想。

 

听取汇报后,黄建新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经济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辅导员应该紧紧围绕校、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依托专业,加强自身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二是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在传承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三是注重积累,凝练品牌,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四是转变工作思路,学会借力,加强与兄弟院校、机关部门、校友等的合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他强调,学生工作应该将爱放在首位,应以宽松的心态、快乐的心情来对待各项工作。他鼓励辅导员不断加强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将自己的职业发展融入进学校的大发展中,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