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6级“十月与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01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30日晚六点半,我院2016级本科生“十月与新生”迎新晚会在学术一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16级班主任赵卓嘉、熊艳、王建英老师,院团委书记费伟平及各新生班辅导员观看演出。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来自16国贸英华班的舞蹈串烧《飞扬吧,荷尔蒙》动作优美,充满活力;16国经班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诙谐幽默,引人入胜;16经济3班的诗朗诵《化茧成蝶》蕴含充沛情感,感人至深;16经济实验班的舞台剧《上课做什么》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16国贸2班的纸片人剧《新生的格格》带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阿哥格格风;16国贸C班带来的哑剧《freedom》,表达了年轻人对爱和自由的追求与向往;16经济2班带来的歌舞串烧《倾城醉红颜》展示着东方的神韵;16经济1班的三句半令大家喜笑颜开;留学生的助阵演出和班导们倾情表演的舞蹈《咋了班导》向新生们表达着希望和祝福。16国贸2班的一首《怦然星动》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上,为在班级文化节中获奖的班级颁奖。其中,16经济1班获得一等奖;16国贸2班和16经济2班获得二等奖;16国贸C班、16国贸1班和16经济实验班获得三等奖;16国贸英华班、16国民经济班和16经济3班获得优秀奖。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文艺才华,给在场师生以丰盛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