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牵手街道 搭建党建和党员志愿服务新平台
时间:2016-10-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副院长王正新等一行五人前往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小营街道,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就搭建党建和党员志愿服务新平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小营街道办事处主任惠海涛主任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在为居民服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学院能在小营街道建立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街道为居民服务的水平和满意度。

沈水法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十分愿意与小营街道开展党建共建,通过在街道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党员志愿服务平台,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为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服务基层拓展新的空间,并针对小营街道的实际需求,就双方共建的方案、方式、步骤提出了的初步设想。王正新副院长重点就设立学生社会实践课题与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化提出了可行性方案。

经过双方深入地交流,确定先以小营街道的大学路社区和葵巷社区为首批试点单位,以居民的实际需求和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导向,由点到面,从易到难,步步深入,不断提升双方的党建水平。

小营街道作为毛主席亲临视察并树立起来的“旗帜”,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有钱学森纪念馆、中医文化街区等众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