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
时间:2016-10-19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14-16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和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分会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我院胡亦琴教授、王正新副教授、姜磊助理教授以及李琴和郑弘浩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以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450位专家学者齐聚南京围绕着“低碳转型与能源变革”、“能源效率与节能”、“低碳发展路径”、“大数据背景下的能源管理与政策创新”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我院师生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期间,我院在会场及南京大学商学院开展人才招聘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