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2-03-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9时,我院在学院楼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亦琴教授作重要讲话,并对近期党总支工作进行部署。

   胡书记强调,根据中组部、教育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今年党总支的工作重点是深化落实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做好校院各项工作。胡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中共浙江财经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全校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文件,加大宣传力度,将精神迅速传达到各支部党员和广大群众。最后,结合我院实际,胡书记就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制定并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全面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充分展示各支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