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研究生篮球邀请赛
时间:2011-12-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篮球邀请赛于2011年11月份拉开了帷幕,共有我院、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的研一与研二学生共六支球队参加。经过一个多月角逐,我院研一队和金融学院研一队通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会师。

总决赛伊始,球员在场上便你争我夺,一轮轮地进攻,投球动作潇洒,抢断准确犀利,传球默契有加,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对篮球的挚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边的同学在拉拉队的带动下也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鼓掌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前两节比赛中,双方比分紧咬,然而当第三节比赛进行至一半时,我院队员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反击成功,金融学院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分差逐渐拉大。经过双方最后的鏖战,金融学院以56:44的优势摘取本次研究生篮球赛的桂冠。赛后,双方队员还进行了友好的问候和切磋。

本次我院篮球邀请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比赛,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与认识他人的机会,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大学生活,为增进各学院研究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