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六届“星闾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7-12-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6日,我院第五届“星闾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210会议室举行,胡亦琴院长、柴志贤副院长、王正新副院长及研究生辅导员曹仲晔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主持会议。

颁奖仪式上,胡亦琴院长就“星闾研究生奖学金”的基金来源、设立目的、评审程序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星闾研究生奖学金”承载着彭星闾教授和周辉教授的希望,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取得更大进步。王正新副院长宣布了司少杰等7名获奖学生名单,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出色表现,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胡亦琴院长和柴志贤副院长为7名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非宁静无以致远”,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学习老先生的学术思想、治学风范和处事品格,对学术研究投入更大的热情和耐心,潜心静气,专心治学,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