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校“青春畅响 逐梦中华”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最佳效果奖
时间:2017-12-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两点,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我校在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了以“青春畅响,逐梦中华”为主题的师生合唱比赛,由我院80余名师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和最佳舞台效果奖。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3支队伍参加,我院在比赛中是第八个出场,演唱曲目为《在灿烂阳光下》和《走向复兴》。我院的参赛队伍以其感心动耳的演唱和精彩别致的舞台展示,出色地完成了两首歌曲的合唱,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雄壮悠扬的音乐,磅礴洪亮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优美动人的舞姿,台上的师生们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抒发着对历史的敬畏。

 

忆往昔,热血爱国青年,团结抗争,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看今朝,经济学院师生,传承一二九精神,齐心合唱,谱写爱国诗篇。通过此次合唱比赛,我们不仅从红歌中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中华民族革命历程所做的努力付出,更从中得到鼓舞,激励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