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学习委员座谈会和优秀学习委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7-11-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学习委员座谈会和2016-2017学年优秀学习委员表彰大会。教学院长柴志贤、教学办老师高晓菁和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柴老师就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习委员的职责,如何做好一个学习委员?一、学习委员要做好学习的榜样,做好表率作用;二、学习委员要积极的去了解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三、在班级学习管理过程中扮演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的双重纽带角色,前瞻性、扎实地履行制度的解说员与信息的收集员职责。随后,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发表自己对教学管理的认识与意见,并反映了一些日常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会议有效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

    会议还对2016-2017学年优秀学习委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