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校友导师见面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7年11月4日,经济学院校友杨文作为学生社团校友导师与学生会艺术团同学见面交流,洪晓燕、毕彦魁、袁璐、应珊珊、朱令群、李清雅、黄栋、张珊珊等八位校友作为班级校友导师到17级各班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校友导师见面会十分活跃,17经济2班校友导师首先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最后,在与同学的问答环节中,他为同学们解开了许多对大学生活的疑惑。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大学中发光发热。17国贸1班校友导师讲述了十年前她在学校的生活,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社团学生会的活动。她还讲述了自己在美国读研的经历,鼓励大家将眼界放宽些,不要局限于眼前。17国贸3班校友导师则给同学们提了几条建议:要全面发展自我,重视英语,对大学四年的时光有一定的规划。最后,学长讲到,大学是重要的增值期,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17经济学实验班校友导师则回忆了她考研读博的经过和感想。在互动环节中,学姐十分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告诉同学们,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树立清晰的目标,要有意识的督促自己,不要轻易放弃!洪晓燕学姐与经一的同学们的美好相聚,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校趣闻,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并在学习的问题上给予了建议。

 

经过这次校友导师见面会,各班同学都得到匪浅的收获,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及人生规划有了新的认知,感谢校友导师们的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