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7-10-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20日,我院在学术一报召开“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副院长柴志贤、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教学办高晓菁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会。

 

柴志贤老师首先就毕业论文的写作目的,选题、开题及文献综述以及毕业论文要求与撰写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高晓菁老师则从毕业实习、毕业资格审核、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等方面着重强调了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杨小恩老师用直观数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了找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鼓励毕业生及时调整心态,从心理、信息、材料、技巧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为顺利就业打好基础。最后,相关老师对毕业生工作时间表、考研、就业派遣手续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等重要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使毕业生清楚了解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也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是督促毕业生认真对待学业、高度重视就业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推动促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