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应邀参加宝马集团2017年全球青年对话活动
时间:2017-09-19来源: 作者:点击数:

 

我院15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学生应邀参加915日在杭州举办的宝马集团2017年全球青年对话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了解青年人对未来城市出行的想法和杭州未来出行的需求,并为青年提供国际交流和参访宝马中国的机会。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副总裁姚晓蓉女士介绍了宝马中国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宝马集团关于未来城市出行所实施的举措,强调了宝马集团在发展中一直坚持的“可持续发展”和“以需求为本”发展理念。宝马集团城市出行竞争力中心负责人和宝马集团BMWi与电动出行产品沟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目的、主题和意义进行说明。随后,全体受邀青年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围绕着未来城市的发展和出行的挑战以及可持续的出行产品和服务两个主题进行了全英文讨论。此后,两个小组进行了互换,分别围绕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汽车共享等不同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15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同学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受到主办方的高度好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英文交际能力和开拓了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