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慰问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
时间:2017-08-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近日,杭州天气持续酷热,8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辅导员谭立娟、李伶俐,在D307考研教室慰问了学院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40余名学子。

 

杨小恩副书记仔细询问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并鼓励他们在复习过程中要坚持不懈,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提醒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要安全备考,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整作息安排,做到劳逸结合;要科学备考,把握复习节奏,评估复习效果;要多与同学、老师沟通交流,考研信息相互共享,懂得寻求指导和帮助。最后,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看到学院领导顶着烈日来看望大家,同学们的斗志又增加不少,有了学院这一坚实的后盾和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同学们将砥砺前行,备战考研,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