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走访我院金华校友
时间:2017-07-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6月30日,校友总会副会长、纪委书记陈金方、院长胡亦琴、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党委副书记杨小恩一行来到义乌,走访看望了我院校友会会长金鑫,并与金华地区校友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金方代表学校向各位与会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学校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重大战略举措。对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金鑫代表各位校友对陈金方一行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讲到在校期间,母校始终将育人工作作为中心环节,给个人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近年来母校发展迅速,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作为校友愿反哺母校,为建设更美好的财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座谈会的还有义乌校友会名誉会长朱森军,我院05届校友周云峰、05届校友傅文龙、07届校友叶子远、07届校友周晓峰、09届校友王芳媛、11届校友王心怡等,他们纷纷向母校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和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