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时间:2017-06-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搭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6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十二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要求从教学设计入手,在规定的20分钟课堂教学时间内,呈现各自的教学内容和教学组织,学院资深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分别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方法运用、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评分,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互动。各参赛教师经过赛前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充满自信和激情,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根据评委打分结果,姜磊、王建英获得一等奖,于羽、钟章奇、王鑫鑫获得二等奖,李佳慧、姜树广、刘毅群获得三等奖。推荐姜磊、王建英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分享,对强化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的意识,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营造良好“传帮带”氛围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