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拾年不相忘”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7-05-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13日,我院举办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学院2007届共计约120位校友重返校园,重拾年前的记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在校学生参与相关活动。

上午,各位校友们从各地赶回学院,重走财经路。作为第一届到下沙的同学,对学校的下沙校区特别有感情,看到学院精心布置的校友墙和图片展后,大家也都随着一张张照片开始慢慢回味曾经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

随后,校友们特别期待的崔大树老师受邀为校友重温了一次经济学课。课上,崔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从经济学理论说起,再谈到校友们现在的生活与工作,课堂氛围轻松,校友反应热烈,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久违的课程。课后,崔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学院举办了毕业十周年返校晚会,校友们一同回忆经济学院十年以来的变化,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老师、副书记杨小恩老师、教师代表邱风老师纷纷致辞,给予校友们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邱风老师赠与校友们三个”放”:不要放纵而要放飞放松自己。在晚会上,当年的十佳歌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晚会氛围热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昔日的青涩少年各赴天涯、打拼事业,再见已是国之栋梁,再次聚首,莫不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感人,校友们感叹这次返校让他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校友们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真挚祝福,对学院的最新发展动态也表示出了热切的关心之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为建设更美好的财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