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5-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在学院楼219报告厅举行,学办主任崔泰铭、团委书记费伟平、指导教师代表李伶俐及16级新生100余人参加。

   

 

    本次分享交流会,特邀请了洞头军旅文化服务团、海宁双百双进服务团、杭州梦想小镇调研团和绍兴嵊州越剧调研团等四个队伍。这些队伍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出行安排、后期反馈等相关情况。随后,费伟平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前期准备,日程安排是否详细具体的重要性。他专门论及了调研主题要紧扣实事热点,注重多种方式宣传,考虑突发安全问题是社会实践能否成功的关键。最后,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听完经验分享后,在场同学都表示这些经验对自己的出行提供了很大帮助。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的良好形式,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能有效地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并通过实践增强自身的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