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二届微型党课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4-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微型党课大赛于学院楼219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副书记杨小恩,校党委组织部田聪,全体学生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通过组织微型党课大赛,采取网上实时直播的方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学习。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比赛中,来自6个学生党支部的12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不同的视角或阐述自己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理解和认识 。同学们或重新诠释“担当”的意义,或讲述我们的“中国梦”,或以自身实例来定义“责任”。学生党员们优秀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活动就比赛结果进行了表彰。孙雯同学斩获一等奖,吴子豪、缪宇佳同学获二等奖,周晓玲、王芳、何欣颖、同学获三等奖,祝惠娟、傅书艺、徐舒婷、苏甜甜、余依倩、郭焱龙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微党课赛内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日常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倡导发现和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正能量,促使党员进一步勇于担当、明白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受到了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