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院举行英国考文垂大学国贸团师生访学欢迎仪式
时间:2017-04-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11日早上8:30,我院在6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了英国考文垂大学访问团师生欢迎仪式。热烈欢迎考文垂大学师生交流团(国贸团)一行20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管春林、经济学院院长胡亦琴、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副院长柴志贤、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副院长王正新、考文垂大学指导老师Roopa Aruvanahalli Nagaraju、Mr.Hu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师代表郭志芳,考文垂大学访问团学生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欢迎仪式,会议由柴志贤副院长主持。

 

管春林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交流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表达了加强两校交流学习的愿望,希望双方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之后,胡亦琴院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精品学科、教学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做了介绍,她希望双方通过更多的学术以及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两校合作的深入发展,并衷心祝愿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代表团在我校愉快地度过为期13天的交流。

 

考文垂大学教师Roopa对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直言,这次访问她收获颇丰。在简短介绍了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基本情况后,她希望中英双方学生们能深入交流与学习。

双方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发言,并就接下来各项交流活动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在本次交流会中,我院师生与考文垂大学师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情的互动,不仅提高了双方跨文化交流能力,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促进了两校长久的友好往来。在接下来十几天的行程中,交流团成员将会接触到中国的书法、茶艺、中华民乐、饮食文化、体育交流等,并深入课堂、企业等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