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系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交流
时间:2017-04-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经济学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学习国内名校经济学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经验,2017年4月10日,教学副院长柴志贤副教授,经济系主任文雁兵副教授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察学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主任钟笑寒副教授热情欢迎经济系考察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钟笑寒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相关专业建设的经验和特色,学生培养的目标和举措,并重点介绍了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和建设情况,解答了我院经济学专业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就经济学大类招生和专业分流进行了深入探讨,使我们深受启发。柴志贤副院长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毫无保留地分享专业建设经验、提供人才培养建议和提供相关资料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增加两院两系相互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