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进小营街道葵巷社区开展雷锋月活动
时间:2017-03-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1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与青协志愿者来到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的葵巷社区开展雷锋月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绿色绘制和绿色交换。在绿色绘制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一起绘制了三副海报。其中名为“经院牵手葵巷”的海报中,象征浙江财经大学的油桶与代表葵巷社区的居民楼交相辉映,寄托了葵巷居民与我院学子对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的美好祝愿。

 

在绿色交换中,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了自己家中闲置的书籍参与活动,图书交换活动让大家手中的闲置书籍流动起来,既节约资源又和他人分享了阅读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吸引了电视台记者前来采访,居民们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社区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更多体现学生自身价值的服务和实践岗位,志愿者也将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有侧重地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工作,不断充实学院在校外党员志愿服务新平台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好的为居民服务。